繼永康街冰館美食行後
一直念念不忘永康街的府城台南清蒸蝦仁肉丸
加上周氏蝦捲在高雄撤店
導致思念蝦捲的慾望不斷上揚
在努力凹了lazy Hank成功後
就這樣興沖沖的前往永康街囉!   

這些天中午的太陽實在粉大
今天也不例外
所以拿出冷凍已久的洋傘
卻沒想到它竟成為今天的殺手
從出發到永康街
它不小心戳了Hank三次以上
這時才發現原來Hank沒有那麼矮啊?!會被戳到阿?!
我真的是無心的 
我不是故意的  
其實是洋傘壞掉了啦!!! 
這下子,Hank堅持與我保持三公尺以上的距離!  惡人勿近! 
直到府城台南清蒸蝦仁肉丸就定位,等我將傘收好!

來這裡當然要點平常在台北比較難吃到的東西啦!
清蒸蝦仁肉丸【一份三粒 $35-】

 


蝦    捲【一份兩條 $80-】
 

魚土 魠魚羹【一  碗 $60-】
 

燙青菜   【一  份 $30-】最近好少吃到青菜!當然要點一下!

老實說..........
當菜端上來的那一客
我真有種被騙的感覺
清蒸蝦仁肉丸==>?!普通!普通!
蝦捲======>差真多﹝點之前已經知道是80元兩條﹞
魚土魠魚羹===>這叫做羹???!!!
回來上網查查發現台北人對這些好像覺得還不錯!
拜託!這些東西在高雄、台南買的才叫真材實料,好吃又便宜!
蝦捲怎麼也比不上周氏蝦捲好吃!
南部隨便一份清蒸肉丸都比它的清蒸蝦仁肉丸好吃!肉是散的、還不少碎肥肉。
至於它的魚土魠魚羹,我......真沒吃過這麼清的羹,就是水加太白粉的集合,可以算是我喝過最難喝的羹!
總而言之,這家店我是再也不會光顧的了!
吃完很不滿意的離開了!
以前臨江街有家清蒸蝦仁肉丸都比它好吃多了ㄌ!

也許因為吃的不滿意!
我竟然又大開殺戒 @_@ !!!
邁向敗家一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ndytravel2 的頭像
    sandytravel2

    sandytravel2的部落格

    sandytravel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