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日豪雨過後
終於有個晴朗的周日
家中"糧食短缺",趁今天趕緊補貨去

早上去Hank喜歡的民生東路大鍋貼吃早餐
嗯~~~我實在不喜歡這家早餐店~~~髒髒的~~~
而且東西也不怎麼好吃
偏偏Hank可想念著呢!    

在大潤發盡情的採購
滿滿的一車子
早在採購沒多久就覺得車子裝不下了~~~
今天Hank還算配合!有幫到一點點的忙!
結果當然是大大大豐收!【~~~大失血~~~】

返家放妥冷藏食物後
原本打算先找車位的
但,看來今天沒那麼順利
so.......,那就直奔永康街吧!

到了永康街還滿順利的找到車位
來到台北這麼多年
始終沒有嚐過這聞名遐邇的芒果冰
今天終於讓我可以好好見識 + 滿足我的口腹之慾
貪心的我選了:新鮮綜合水果冰
 

給愛吃芒果的Hank選了:超級新鮮芒果冰
 


 PS.這是Hank的手機照的


東西滿好吃的~~~
好在我們早到一步
就在我坐下好好享受的同時
就看見了長長的排隊人潮
不過,這時再份量十足阿!Hank吃完時,我吃不到一半ㄟ!豬阿你!吃這麼快!
好不容易將我的解決後,很滿足的離開冰館
再來解決我的午餐吧!
Hank:豬阿你!冰都快吃不完了,還吃午餐?
可惡的Hank肚子不餓!不肯陪我吃啦!
還騙我說永康街有一堆北方小館,到處都有牛肉捲餅!才怪ㄌ!
不過,最後還是有找到啦!
就買一份回家吃!

PS.這邊吃的東西滿多的ㄟ!下次目標:台南蝦仁肉圓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travel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