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次挑戰GEPT的日子實在不好過!
英文!是我人生最失敗的學科!
要我考10個數學滿分都比考一個英文及格來得容易多了!
原以為下午考試可以精神飽滿點,卻遇到傾盆大雨!
雖然早打算搭乘小黃前往考場,但一路上大雨磅礡,才下車就被雨淋!才過個馬路就半身濕透!
更不要說等我抵達考場大樓,鞋子裡面都已經是水了啦!
那ㄟ阿ㄋ?!
帶著一身的水踏入考場,真希望遇水則發啊!
畢竟相信奇蹟也比相信我的實力來得有希望多了!
唉~

考完試原想前往忠孝SOGO血拼的!但,濕淋淋的根本就沒逛街的雅致!
還是回家算了!

今晚晚餐FREE!
﹝晚餐FREE:就是說我晚餐自行解決啦!我的晚餐決定權在我自己!晚餐自由!YA!
所以我要跟著Pukii前往新莊吃牛排!原霸子牛排館!

不過呢!Pukii一直在機車!Pukii一直在勸退我!
勸我不要跑那麼遠去吃飯!在家附近吃吃就好了!所以一直在換地點!
最後!還是讓我搭上了235前往新莊!ㄏㄏㄏ!

可是,可惡的Pukii居然說他沒有帶錢,沒有$怎麼吃牛排啊?!
可惡啊!
那...只好吃御錢殿囉!聽說御錢殿還滿便宜的!身上的摳摳應該夠!
但是Pukii又說他每次經過御錢殿都是排隊的人潮,他又趕著上班,沒那麼多時間可以排隊,那...就見機行事囉!
如果御錢殿要排隊就去吃牛排,阿不然原則上就吃御錢殿!
如果牛排太貴就吃雙滿龍拉麵囉!
這樣總可以了吧!

六點半多抵達御錢殿的門口,門口沒有排隊的人潮,不過還是稍微等了一下才能入座!
看了看menu,價位的確比台北市的豬排店便宜!
大里肌炸豬排定食150元
腰內肉炸豬排定食150元
哈哈!好親民的價格啊!可愛!可愛!
起床後吃了一個漢堡到現在早就肚子餓了!
加上GEPT的凌虐,我需要食物!
最後我們選了:
御膳海陸定食   280﹝有腰內肉、炸蝦、牡蠣﹞
烤檸檬雞腿肉定食 150

A牛蒡絲+檸檬紅茶 60
B銅鑼燒+檸檬紅茶 60
單點:
炸蝦        90﹝兩隻蝦﹞
糖心蛋       20

哈!很豐盛吧!
今天忘記帶Z5出門了!Hank的手機又秀逗!秀逗的!
所以只有唯一一張不怎麼樣的相片!

 

出人意料之外的!御膳海陸定食居然有兩塊腰內肉,兩隻炸蝦,兩個牡蠣!有夠大方的!
牛蒡絲也是超多的!
Hank正在喬他的手機,沒看到小姐端上桌的時候,所以問我:「你幹麻把兩碟牛蒡絲堆在一個上面?!」
不是我啦!是御錢殿一碟就這麼大一份啦!
我自己也嚇到了,料怎麼都這麼多啊?!

定食包含了一碟淹漬小菜、高麗菜絲、湯、白飯、甜點跟主食!
御膳海陸定食有兩塊腰內肉,兩隻炸蝦,兩個牡蠣!
烤檸檬雞腿肉定食也有份量不小的雞腿肉!
這一頓光是用看的就看飽了!
腰內肉確實軟嫩有汁,外酥脆,內鮮嫩!
炸蝦也好吃,沒有包裹過多的粉,吃得到蝦子的美味!
牡蠣我不敢吃,但Hank直說好吃!
烤檸檬雞腿超棒的啦!烤得軟硬適中,搭配已經淋上的檸檬汁,清甜爽口,如果外皮顏色再重一點會更好,更能突顯它吸引人的地方!
吃了一口,我就說:「還要來!我還要來御錢殿!」
不過白飯就稍稍比不上勝博殿了!但是Hank還是說好吃!ㄏㄏ!愛台灣!
糖心蛋也很棒,吃得到甜味,也吃得出蛋的清香!算是勝過很多拉麵店的糖心蛋!
湯以及甜點就普通普通了!

這樣的價位與這樣的食材內容,真的是料好實在!值得推薦的好店!

美中不足的地方就是座位擁擠了些,雖然絕大多數的店都是這般!
但是只要遇到白目,就要面臨被人車倒湯碗、飲料的衰事!

下次我還要再去御錢殿!


御錢殿

新莊店
台北縣新莊市中正路178號2樓

中和旗艦店
台北縣中和市中和路302號

桃園南崁店
桃園縣蘆竹鄉中正路95號

林口店
桃園縣龜山鄉文化2路32號之18

中壢店
中壢市新生路135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travel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