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IMG_4155  


 nEO_IMG_IMG_4152  

 

 nEO_IMG_IMG_4153  

★ 雙全紅茶 $20/杯

 nEO_IMG_IMG_4160  

飯店check in,借放行李後,換上適合台南天氣的薄外套準備台南大吃特吃行~
晶英酒店門口有排班的計程車
但我們出了門口
酒店沒有人服務人員幫忙招呼
我也不爽招手
哪有五星級飯店的服務是這樣的?!
過了一會兒,終於有飯店的服務人員問是不是需要計程車

坐上計程車
司機想拉生意
問我們怎麼不包車
一個小時才???我們這樣一次起跳就是85,多幾個點就超過了...
我OS:我只有要跑一趟啊?!

我們先前往 雙全紅茶
台南天氣這麼好
涼的一定要先一杯

到了中正路Hank下車去買
繼續開往:福樂屋

濃郁古早味的紅茶【路線我都算好好的ㄌ  

雙全紅茶
台南市中正路131巷2號




福樂屋是榮獲非凡大探索美食、壹週刊等媒體報導且獲得網友評鑑為5.5顆星的美食餐廳。

 nEO_IMG_IMG_4154  

這次出發前
Sandy沒花時間準備行程
草率地看了一下就出發了
不過,伴手禮是出遊很重要的『結果』
出發前懶得多想,就選定了:福樂屋

而且這次懶到一個極致
考量趴趴走的順序&輕便性
在前往國華街之前就先到福樂屋下定
請店家幫忙在回程當天早上『宅配』到飯店
我願意支付運費

不過福樂屋真是好店家
沒有收我運費

共訂了:
20個草莓大福
10個八寶大肉包
 3包軟綿綿蛋糕
★ 草莓大福 $50/顆
★ 八寶大肉包 $30/個
★ 蛋糕 $80/包


懶惰的Sandy自以為這方法很棒
完全忘了回程要怎麼搬回台北啊???  
行李箱完全容不下這一大箱子的伴手禮
而且草莓大福超級重的
最後
只好Hank扛著一個箱子

 

沒想到這福樂屋的草莓大福深受Hank同事的喜愛
吃了之後立馬開團團購,行動力100%

福樂屋
台南市中區忠義路二段113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travel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