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台中relax『非常不順』,心情一整個down到不行
加上無能的不要害我
OOOXXXZZZ......
索性排上一天特休去週年慶『洩恨』

今年的週年慶多了一枚幫手:Mei
因為上次草山行沒有聊過過癮
原本排定台中relax要找Mei的
乾脆就改至週年慶這一天一併解決
辛苦的mei帶著NB搭火車=>捷運
很快就抵達了信義店
結果我......還在穿衣服......
在衝去公車站時撥了電話給Mei要她等一下
沒想到......Mei正在努力要抱陳柏霖一下,叫我不要吵她
蝦米啊?!這位人妻兼媽媽

等我悠哉的抵達A8大門口排隊路線起點
ㄟ?!!!怎麼排隊的人這麼少?
但門口聚集了不少人
沒想到悠哉抵達後居然還可以拿到11號
距離開門還有一段時間
就繞A8一圈,觀察一下實地戰況
又在門口聊了好一會兒
準備好10元銅板
等著開門

Mei好奇的左看右看
Mei:有福袋ㄇ?
Mei:是要拿推車ㄇ?
Mei:10元銅板要幹嘛?
Sandy:你不用準備,我拿一個就夠了,等等開了門你就知道10元銅板要幹嘛用了!
Mei:別這樣嘛~告訴我~

蹡!蹡!蹡!10元銅板是要搶攻一個置物櫃用的
拿了排隊商品的號碼牌後
其餘也沒甚麼好搶的
週年慶要買的都是基本款:化妝水、乳液
一整個就是很重
當然要把重物安頓好
才能輕便的逛街血拚阿~

處理好置物櫃回到一樓
原本想先買Lancome的
但!沒有人理我ㄟ!

換去隔壁的SHISEIDO
還是沒有人理我ㄟ!

我要買東西居然沒人理我

再換去隔壁的ESTEE LAUDER
也不過就買一組
刷卡單又是等了好一陣子
怎麼ESTEE LAUDER不管在A11或A8刷卡單就是要等得比其他專櫃久ㄌ?

好不容易拿回我的卡
轉往Kanebo
也不知道Kanebo是不是沒落了?!這三年在DM的版面越來越少
現場人也不多
終於很容易有人理我
刷卡單也沒有等很久
只是剛好看到一場小小的糾紛

Lancome ﹝失敗﹞=>
SHISEIDO ﹝失敗﹞=>
ESTEE LAUDER OK=>
Kanebo OK=>
SHISEIDO OK=>
Lancome OK=>吃飯去~
shu uemura ENDING

2012週年慶採購清單:::

◆◆◆ Lancome ◆◆◆
→→→ 超抗痕微整精華大容量100ml
...............
超抗痕微整精華大容量100ml
...............

→→→ 肌因賦活體驗組
...............
肌因賦活露50ml
肌因睛亮大眼賦活露5ml
肌因賦活眼部精粹5ml
肌因賦活露7ml
肌因賦活生物纖維面膜
...............


◆◆◆ ESTEE LAUDER ◆◆◆
→→→ DNA修護組
...............
DNA特潤修護露50ml+7ml
水奇蹟保濕凝霜15ml
細緻潔面乳30ml
...............


◆◆◆ SHISEIDO資生堂 ◆◆◆
→→→ 淨白水嫩組
...............
淨白肌密柔膚水170ml+30ml
柔膚乳130ml+30ml
全效乳霜4g
美頸精華5g
百優乳霜7ml
S深層水淨潔顏油
...............

→→→ 彈潤肌密洗面乳
...............
彈潤肌密洗面乳
...............


◆◆◆ Kanebo佳麗寶 ◆◆◆
→→→ BLS深層潤白化妝水獨家發燒組 買一送一
...............
BLS深層潤白化妝水170ml * 2
...............

→→→ BLS深層潤白凝乳
...............
BLS深層潤白凝乳 100ml
活力美白皂N 125g
...............


◆◆◆ shu uemura植村秀 ◆◆◆
→→→ 透白無瑕雙隔阻
...............
光透白UV泡沫隔離霜50g+30g
UV泡沫隔離霜升級粉色
3D透感無瑕輕粉底15ml
五角海綿單入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travel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