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上次逛逢甲夜市已經兩年半了
這當中又看過數次美食節目報導逢甲的美食
每次都看得口水直流
又,多多唸逢甲後老說要去找她,但偏偏遇上系統轉換抽不出好的空檔來台中
雖然這次沒辦法和多多一起逛
但有著多多的美食地圖指引
我們一樣可以吃遍逢甲

拓程商旅走去逢甲夜市很方便,大約15分鐘就可以抵達熱鬧的夜市

第一吃:黃金右腿

    

現在逢甲攤販都滿系統化的,都有號碼牌可領,也還好作業流程順暢,不需要等太久
不過,好擠阿~
這一條巷子爆擠的啦!

這應該是炸過之後又焗烤吧?!【兩個月前吃的,已經忘了~
配上有點沙沙醬的sauce
滿好吃的~

第二吃:黃金賊

這個節目都有報導,非吃不可啊!

買黃金賊的人也超級多的
不過,還好,不需要等太久就可以拿到手了!
裡面的飯還不怎麼吃得出來是飯
跟烏賊味道滿融合的
好吃!

第三吃:免剝殼烤蝦

雖然事前多多有提醒,說有兩家,應該是xxxx那家,不過,我還是忘了~

這東西也要排隊
吃到口之後,真的覺得......沒什麼!
很普通!下次鐵定不會排隊買了!

第四吃:巨無霸霜淇淋

哈!這是Hank愛的,我怕有報應,只敢跟Hank要一些些解嚵~

接著!我們在旗艦專區裡面迷路
我們怎麼繞都繞不到逢甲路
從文華路進旗艦專區繞半天還是繞到文華路這邊
後來只好沿著文華路想從校門口彎過去逢甲路
沒想到這短短的一段竟然『塞人』塞到爆
超超超超級擠的
Hank應該是非常忍耐著不發飆
要不是他自己去大陸三次理虧在先,否則遇到這種『塞』況,我想他當下鐵定是瘋狂的咒罵我
非常!非常不容易的我們塞了半個多小時終於抵達了逢甲路
可能是這樣!吃東西的間隔時間非常之久,所以才造就了這次的暴吃行

第五吃:炒麵麵包

這是多多一到逢甲唸書就說好吃的東西,讓我想吃它想了好多年喔~

所以,雖然又要排隊,但我還是要買它!

不過,我覺得老闆好像不想賣多ㄟ!
動作超級慢的啦!
光是前面才不到20個人就又等了半個多小時ㄟ!
Hank的臉整個臭到不行
我相信他超級忍耐的
所以,我還是要再說一次
要不是他自己去大陸三次理虧在先,否則遇到這種『排』況,我想他當下鐵定是宇宙瘋狂的咒罵我
也因為等很久,Hank就很瘋狂的點了兩個炒麵麵包

吼!等超級久的炒麵麵包!
我真的!真的!真的覺得炒麵加上麵包一點都不怎麼樣!
不過我好喜歡這個炒麵~
下次可以點炒麵麵包去麵包ㄇ?!

第六吃:北回木瓜牛奶

木瓜牛奶真的很好喝
但是,它的綠豆沙牛奶有夠難喝的啦~

第七吃:炸雞塊

這是回旅店的途中亂買的
吃夜市沒吃炸雞總覺得少了些什麼
而且它已經炸好等在那邊,我以為可以快點買完,好讓忍耐到不行的Hank少等一下
沒想到,還是要再等一下下
所以又讓Hank等了五分鐘
果然!亂買的不好吃!

這次吃的份量超級多的啦~
比2007加上2008的兩次加起來的份量還要多
《 2007.04.14 逢甲夜市 》
《 2008.04.26 逢甲夜市  》
真的是把2009沒吃到的都補回來了
宇宙無敵超級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travel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