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有吃韓國料理了
上次回高雄時就想嘗試首爾韓國食堂
可是Julian反對,說都是油煙味,美少女會不喜歡只好作罷!
事隔一個多月後,終於解禁啦~
於是約了yo yo一家【可惜多多已經回台中了多多,我們幫你多吃點
為了Sandy晚上要搭高鐵回台北
今天訂位時間訂得比較早=>17:30
但沒想到17:30的時候首爾韓國食堂店門口就已經一堆候位的人等待著
天阿~生意真是太好了!
也因為這樣,店家出菜的速度飛快無比
快到桌子都放滿了,還不斷的端上桌來

雖然事前有訂位
但抵達時還是要多等一下
等待的期間就先來點菜
奶奶說要海鮮煎餅~OK~OK~
yo yo說叔叔肚子很餓~OK~OK~

結果就是瘋狂的點了一桌子放不下
韓式榨醬麵 110*2﹝定食﹞

         

每次看韓劇吃炸醬麵,整碗歐熟熟
就很想吃一次道地口味的韓式榨醬麵
首爾韓國食堂的炸醬麵的確整碗歐熟熟
雖然不難吃
但我還是喜歡中國北方的炸醬麵

韓式豆腐裦 140  ﹝定食﹞

來到韓式料理當然也要點一份豆腐裦
豆腐很華嫩
湯頭也不錯
整鍋滿滿的料

石頭鍋拌飯 140  ﹝定食﹞

石鍋拌飯看起來很好吃吼?!
實際味道我已經忘記了
應該說不曾有過阿!
因為當天上菜速度實在太快太快
從頭到尾都在替這些鍋碗喬位置
尤其是我們一入座兩個烤肉的瓦斯爐一上桌
就把桌子塞得半分滿
整場吃下來根本就是食不知味
難道錯在我點了太多了ㄇ?!

韓式辣年糕 130

韓式辣年糕偏甜所以不會太辣
年糕QQ的
但除了年糕,裡面還有什麼?!
不知道ㄋ~~~
當天吃這頓好像在打戰

海鮮煎餅  120*2

奶奶欽點的海鮮煎餅
首爾韓國食堂的海鮮煎餅比較薄
比較不會有一般厚厚的粉味
滿好吃的

韓式烤豬肉 160*2﹝定食﹞

這是兩份的韓式烤豬肉
豬肉醃漬過,很入味
就是份量少了點,大家吃肉吃不過癮

韓式扮粉條 180

韓式扮粉條出乎我意料之外的不優阿!
每次看韓劇都好想吃他們扮的涼扮冬粉
可能因為粉條<>冬粉?!所以不好吃?!

韓式烤牛肉 180  ﹝定食﹞

一份韓式烤牛肉,因為考量到有人不吃牛,就只點了一份
加上聽聞叔叔肚子很餓
所以為了白飯,就沒有選擇單點
其實應該一種肉選定食,另一種肉選單點,這樣會比較適合
因為吃飯的人,只有叔叔一個人阿~~~
但總共來了5碗白飯

韓式扮涼麵 160  ﹝定食﹞

    

這是Sandy超愛的韓式扮涼麵
前幾年還會為了想吃韓式扮涼麵
大熱天的跑去台北車站地下街解嚵
而且一小碗就要兩百多塊~~~
不過首爾韓國食堂讓我小失望了
它沒有當年台北車站地下街的涼麵好吃
可能價位有差也有關係吧!

人蔘雞   160  ﹝定食﹞

媽咪去過韓國兩次
都說韓國人蔘雞很好吃
所以每到韓國餐廳我也想試試韓國人蔘雞
但是,韓國人蔘雞要不就是七、八百那種整鍋的
要不就是這種一百多,但吃不出實在味道的
莫非是媽咪本身不挑剔的關係?!誤導了我對人蔘雞的期望?!

恐怖吧~兩桌子滿滿滿的

首爾韓國食堂還有炒碼麵跟啾麵
可是這兩種限平日供應
下次要挑個平日來試試「妻子的誘惑」裡面的姑姑愛吃的炒碼麵

首爾韓國食堂
高雄市苓雅區林泉街27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travel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