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好一段時間沒有開小綠K出門溜溜
所以小綠K又沒了電力發動
這次不想找小黃借電
反正都是亂開價100~250都試過了
乾脆還是找車行的200
沒想到這次車行的是騎著小腳踏車過來
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沒有用到汽油
所以這次收100?!
車行的價格跟小黃一樣很隨性阿~

因為很久沒開,所以我們又開往礁溪
有了雪山隧道後礁溪就像台北的近郊
比去淡水還省時間
只要不塞車,30~40分鐘就可以抵到達的一個空氣新鮮地方
有點想念礁溪國小對面的蔥油餅
先買兩個當早餐
我們還將小綠K開到礁溪長榮鳳凰酒店前面
就在高檔的礁溪長榮鳳凰酒店前面享用這平價的幸福

其實這次來礁溪是想試試看每次都有看到的『新平價牛排』但卻總是吃不到它
不過肚子剛吃過蔥油餅
好像不是很想吃牛排
這......又不就跟我們每次都礁溪選晚餐的時候一樣ㄇ?!
繼續開車多繞了一下
再考慮~考慮~
最後
鐵了心要吃一次

看了菜單後,不想點高單價的,就是想試試看平價
所以Hank選了鐵扒黑胡椒牛排﹝單點﹞
永遠都很貪心的Sandy選了鐵扒菲力豬排﹝全餐﹞
全餐多了鮑魚沙拉、甜點、飲料

 

這是基本的紅茶跟小餐包
紅茶有著平價牛排店的古早味
小餐包有小小的爆漿,還不錯

全餐附的小小杯酸梅汁跟鮑魚沙拉↓

 

這個鮑魚沙拉的鮑魚讓我想到網路流傳的假鮑魚
一想到就不敢吃
沙拉很普通很陽春
吃慣凱薩沙拉後,一點都不想多吃一口鮑魚沙拉

酥皮濃湯

 

很大碗的酥皮濃湯
吃粗飽的那種酥皮濃湯

Sandy的鐵扒菲力豬排↓

 

因為在平價牛排館
對牛肉的品質不敢太期望
還是吃簡單的一點的豬就好

Hank的鐵扒黑胡椒牛排↓

 

Hank當然是選他最愛的牛排
果然
嘴巴養壞了
平常老是吃美國牛排的人哪吃得慣平價牛排
別忘了,每次去大潤發都是上千上千元的買美國牛回家料理
對你太好都不知足了

餐後飲料跟甜點

 

咖啡凍還不錯
柳橙汁跟冰淇淋就有點恐怖了

結果吃得Sandy肚子痛了起來
Sandy:『我們去湯屋啦!我要去洗手間』
Hank:『這裡不是有洗手間?』
Sandy:『不要啦!不夠乾淨!我要飯店的啦!』
Hank:『那去麥當勞就好了,我們很窮,不要浪費!』
Sandy:『不會啦!才一千多一點,去湯屋啦!』
Hank:『你看你活該吧!每次到飯店吃早餐都拖拖拉拉的,現在知道我的痛苦了吧?!』
Sandy:『拜託!兩回事!我是短時間內吃太多,跟你的情況不一樣ㄟ!去湯屋啦!』
Hank:『原來XXX說去開房間是因為YYY要上廁所是有可能的啊?!』
Sandy:『對啦!我相信他們真的只是為了上廁所啦!讓我開房間啦!』

當然,狠心且無情的Hank還是讓我肚子痛回台北的家的廁所

新平價牛排
宜蘭縣礁溪鄉中山路二段166號
﹝礁溪分局斜對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travel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