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真是麻煩的動物
尤其是胖男人
Hank生性懶惰又自以為是
多年前買的高級辦公椅【約新台幣2000】
我已經覺得好坐得不得了
沒想到肥胖的Hank老是嫌椅子不好害他脖子痛
N個月前便興起換椅子的念頭
辛苦賺錢的我還是坐沒有靠背的椅子
而他?!不過就是打打電動浪費時間
居然想換更高檔的椅子
不過時代變遷
現在『高檔』的椅子真是太多了!
外面隨便逛逛都是上萬的椅子
某天我們逛完IKEA順便到環亞樓上逛逛
看到一家亞梭artso
都是一些符合人體工學的桌椅
整張椅子變化萬千
試坐第一張==>18000
試坐第二張==>27000
天啊!這是什麼情況!我跟Hank哭著跑回家
椅子買不起,只好買星巴克
原來我已經淪落為超級貧窮的窮苦人家
不過就是把椅子,那麼貴是要死喔?!
又不是人人都可以貪污
錢有那麼好騙ㄇ?!
經過大潤發、IKEA、環亞......數家巡禮後
發現Yahoo購物中心最便宜了!
但這種東西沒有親身試驗實在買不下去
於是就在網路搜尋
發現文昌街有一家口碑不錯=>巧麗家具
而且距離家裡又算近
於是某晚就逛逛文昌街
到家具街參觀參觀
巧麗現場椅子種類滿多的
老闆也如同網路所言,很有耐心的介紹
龜毛的Hnak東坐西坐,越坐越貴
你真是皮在癢了!!!!!
當天沒有馬上購買
不過,大致上已經有心怡的款式了
如無意外就是Conson 雙背椅MS-533H
靠枕採用記憶棉
雙背與坐墊採用一般棉
扶手選用固定式
這樣配套是7000
自取的話可以少500

幾天後,我們又到巧麗家具準備採購回家
Hank又在店家龜毛試坐
搞了半天
最後把扶手也換成可調式
加價400
最後是6900
Conson 雙背椅

 

這張椅子是坐得滿舒服的啦!
可是Hank老是要調來調去,有夠麻煩的
又不是靠電腦賺錢的人,那麼高規格幹麻?!
打電動只會浪費時間、浪費金錢、浪費體力=>北極熊都被你殺死了!!!
我這個所謂的工程師還只有板凳的份ㄌ~

巧麗家具
台北市大安區文昌街177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travel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