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搬回內湖前跟廠商約吃花雕雞
有人試過原創,沒吃過一品
所以大家就訂了一品花雕雞聚餐
沒想到我多年來始終吃不到的花雕雞原來挺好吃的ㄟ~
每次回高雄吃來吃去都是那幾家
所以就上網查了一下高雄有沒有口碑不錯的花雕雞
沒想到
一品花雕雞在高雄大立新開了分店
哈~哈~太好了~
那就帶媽咪去試試看囉!
而且網路上的評價也都不錯
怕客滿,要小弟先訂個位,以免要現場候位

當天訂位時間還算早,所以我們到的時候沒有客滿
但過了沒多久就客滿了
一品花雕雞的服務人員都很活潑
雖然介紹沒有台北專業
也還過得去啦!
貪心的我又是點了一堆
沙蜆鍋    $ 299 元↓

 

算是開胃鍋吧!
幾乎大家都有點沙蜆鍋
只要蛤蜊新鮮
湯頭就非常鮮美
好吃~好喝~

金銀絲瓜   $ 170 元↓

 

外食習慣點個蔬菜
所以就選了金銀絲瓜
炒得滿好吃的

干炒雙脆   $ 240 元

 

這一道《干炒雙脆》根本就是多餘的
也不是我點的
是當時的活動
不知道消費滿多少就可以抽
沒想到就中了《干炒雙脆》
份量又很多
早知道有這個活動
我的熱炒就少點一樣
而且美少女受傷中,只能食用軟爛的食物
這一道她根本幫不上嘴
雖然炒得爽脆
可惜份量超出我們的食量

一品招牌中卷 $ 240 元↓

 

很多人都說招牌中卷很好吃
在台北那餐沒有吃道
所以在高雄就必點
還真的滿好吃的
尤其是它的沾醬還滿特別的
微酸微甜
但跟泰式的不同
可惜美少女無法嘗試

奇異果蘆薈原汁 $ 160 元 ↓

 

新鮮果汁
去由解膩

澳門骨煲   小 $450元↓

 

澳門骨煲在台北吃的時候出乎我意料之外的喜歡
原以為會有豬的臭味、騷味
沒想到湯頭濃郁又非常鮮甜
超好喝的
美少女受傷應該要多補一下
食補是最好的啦!
至於有痛風的媽咪只能多多節制
嚐嚐味道即可
因為食物份量過多
最後就將這鍋讓Julian打包帶回

招牌花雕雞  小 $399元↓

 

來一品花雕雞必點的招牌花雕雞
高雄的鍋子特美喔~
有夠噴香的

 

我超喜歡有酒的料理
雞肉香嫩彈牙
又很入味
不知道是不是被酒熏昏了頭,所以覺得它很好吃~
另外單點了
粿條  $ 90 元
豆皮  $ 70 元

 

讓第二次的扮炒加入粿條、豆皮
吸附上花雕雞的湯汁
粉好吃~粉好吃~

這一頓也是吃得超級飽的~

一品花雕雞(高雄)
高雄市前金區五福三路59號11樓
07-215-207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travel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