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爵大飯店鑫鐵板燒一直都是我想嘗試的鐵板燒
因為網路上評價都很優
暨朝桂鐵板燒之後一直想再找到好吃的鐵板燒
11月的倒數第二個特休假本來想貢獻給花蓮的
因為Hank排班問題就只好再度來到桃園叨擾mei
也因為之前新竹老爺的鐵板燒經驗
讓我想探訪新的鐵板燒時先嘗試商業午餐
所以,今天就大手筆跟mei來高級大飯店
享用難得的商業午餐

基本的商業午餐是880搭配的是明蝦
而搭配龍蝦的話不知道是1180還是1280?
因為是初體驗,還是保守點,先試試看基本的明蝦就好

每組客人都有的沙拉棒

 

★ 水果沙拉

 

水果很新鮮
沾醬也很爽口
★ 南瓜海鮮濃湯

 

南瓜湯很濃郁甘醇
★ 雜糧麵包

 

有烘烤過,熱呼呼,略酥脆的外皮,香嫩的麵包,很好吃
★ 明蝦海鮮什錦

 

端出前,師傅試圖將明蝦『扶正』,但明蝦不怎麼聽話

 

沒關係,我自己來扶正它
明蝦Q彈有勁,味道鮮甜
干貝大而厚實,鮮美有汁
不知道是什麼魚,但是新鮮就是好吃,既不會油膩,也不會乾硬
而一旁的sauce更是幫襯食物美味的好搭檔
sauce裡面有一點點芥茉的味道,有提味的功能,更突顯食材的好味道
★ 肋眼牛排(65g)

 

五分熟

 

好的牛肉只要最簡單的調味
五分熟可以吃得出牛肉本身的鮮甜
搭配桌上的洋蔥醬油可以讓牛肉的鮮美更跳脫出來
一旁的大蒜雖然煎熟
但入口後卻少了大蒜原本濃郁的蒜味
取代而之的是溫和的香味
吃完都不用擔心口腔氣味的問題
雖然很多家都有煎大蒜,可是鑫鐵板燒的比較不同
★ 季節時蔬
忘記拍了
因為看到師傅在擦拭整理鐵板
心裡不禁焦慮了起來
最後,我忍不住的問了師傅:『請問煎香蕉是要另外單點ㄇ?』
原來,煎香蕉是師傅拿來招待用的
非常好心的師傅願意招待我們
不過他必須先看看有沒有食材=>香蕉
哈哈!這次我是幸運的!有香蕉!我盼了多年的煎香蕉終於讓我在今天如願以償!

 

mei很好奇這煎香蕉有那麼好吃ㄇ?!要Sandy開口要
師傅還請人幫我們送到咖啡廳慢慢享用

 

煎香蕉真是不負我的期望
果然真的很好吃啊!
煎至焦黃的表層,香蕉內更香熟,灑上一點點芝麻
入口後,香蕉精在口中蔓延開來
好好吃阿~ 
真是感謝這位有著超群手藝的師傅,您真是好心!願意招待我們!
★ 甜點水果

 

 

 

在咖啡廳這邊服務的小姐人很nice
知道mei是孕婦還特別找來了蔓越梅汁
鑫鐵板燒的甜點種類多,品質優,真的是有大飯店的樣
水果也都新鮮整齊
這一餐吃下來,整體表現都很優秀  ,讓我對它有著下一次的期待
龍蝦!龍蝦!下次我要吃到你!
希望下次也有煎香蕉
mei居然叫我自己帶香蕉去

尊爵大飯店
5F鑫鐵板燒
桃園縣桃園市莊敬路一段300號
03-31699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travel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