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經不得眠的一週,精神崩潰指數不斷攀升
在週四晚間又無法睡覺,又被狂CALL後,週五斷然決定本週外宿去
原本只是猶豫要不要花這個錢,可是,我累了,我真的超想把辭職按出去的,要不然要掛精神科了
即便好朋友提前來找我
但,我還是決定週日外宿
明知道不能泡湯,想改定台北市飯店,不過,Hank對於我要外宿本來就不表贊同,要不是我苦苦哀求...
如果要住台北市,Hank鐵定翻案
看來看去,就只好還是挑選台北市的後花園=>礁溪
最熟悉又最便宜的『渡假』聖地

由於不是出去玩,只是出去外宿
所以沒有安排任何遊玩景點
純粹想出去透透氣
所以,我們週日11點多才出發
沒想到國道3接國道5的地方出現回堵的車流量
ㄜ......真沒想到大家都是這個時候出門啊!
下次要走國道5一定要11點前出門
這天天氣超好
太陽公公發熱極大
好在Hank已經花一萬修理汽車冷氣
否則,我們這一趟應該是在烤箱中烤乾渡過

抵達宜蘭先是排一下蔥油餅的隊伍

 

蔥油餅已經從行動餐車搬進旁邊的店面內

 

現桿的蔥油餅

 

這次感覺好像蔥變了樣

 

Hank說這次的蔥油餅比較吃不出蔥的香味、以及蔥的那股嗆味
我看店家在放蔥的時候,雖然也是一大湯匙
可是,這盆蔥好像有『醃』過
如果有醃過,應該就少了新鮮蔥的嗆味吧?!
也就少了蔥油餅的那個好味道

買完蔥油餅轉戰礁溪包子
包子的第一輪出爐時間是13:30
這次椅子的陣仗已經不同
聽說有位置的人才買得到包子
因為每輪大約是限20~25人
雖然我們抵達時,椅子已經被坐滿
不過,我們也沒其他地方要去,就湊合著等吧!
今天的第一輪時間是13:25

 

很幸運的,我們居然可以撿到剩下的
輪到我們的時候居然還有包子的『扣達』
哈哈!那就買五個包子就好!
真是幸運!沒椅子座也可以買到包子!

熱呼呼的天氣
來排人氣滾滾的隊
來吃熱呼呼的蔥油餅
來吃熱呼呼的包子

買完包子才一點半
距離三點check in還一大段時間
去哪裡?!
Hank提議說去麥當勞點飲料吃包子?! 很怪ㄟ~
再提議說去伯朗咖啡館,喝咖啡配包子?! 更怪ㄟ
那......去伯朗金車蘭花館看看好了
原本是想進去咖啡館的
可是看到蘭花館沒找到咖啡館
剛好蘭花館有冷氣開放參觀蘭花
那就一邊賞蘭花,一邊吃包子吧! 雖然也很怪!

 

這邊蘭花很漂亮喔!小盆的價格也不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travel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