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六週年挑戰了Lawry's
結婚七週年目標選定茹絲葵
其實挑中茹絲葵的不是Sandy,而是Hank
因為Hank看了Mindy的茹絲葵介紹後很想吃吃看蟹肉糕
感覺Mindy說的蟹肉糕非常美味可口
Sandy趁勢就敲定了茹絲葵作為七週年的慶祝地點

2008在排2009年假的時候就預料到遇到系統上線的窘境
有先見之明的我當然就將2009-06-08定為特休
不讓我放都不行~
雖然還是得從家中連線至公司
但不用去公司
心理舒服多了

下午還去salon整理了一下頭髮
今天!
我就是要對自己好到底!

訂位的時候也有問到是否有慶生或是慶週年?
慶週年!慶週年!

週一晚間茹絲葵沒有太多的客人
服務生倒是很多
翻了翻menu,跟網路上看到的差不多
原本我打算點一客套餐,加兩份開胃菜的
結果問了16oz牛排的份量後
感覺一份似乎太少了
可是,網路上大家都說份量很多啊?!
最後選定一份套餐、一份主菜、一份開胃菜
●開胃菜:
紐奧良蟹肉糕    $390-

●單點主菜:
紐約牛排(12oz)$1290-

●套餐:
肋眼牛排套餐    $2300-
開胃酒
今日湯 或 凱薩沙拉
美國頂級肋眼牛排(12oz.)
新鮮時蔬 或 馬鈴薯
甜點
咖啡 或 紅茶

因為
龍蝦湯  $280-
今日濃湯 $260-
所以將套餐的今日湯補差價換成龍蝦湯

因為訂位的時候有說明是慶祝週年
所以茹絲葵有送我們兩杯????表示祝福之意

 

有點點像香檳酒
滿好喝的~我喜歡!

餐前麵包以及奶油

 

麵包熱呼呼的用餐巾包裹著以維持它的熱度
麵包很有嚼勁、越嚼越香
不是我跟Hank喜歡的種類
網路上大家都很讚賞這一坨奶油
不過不愛塗抹奶油的我吃不出它的好口味

龍蝦湯

 

龍蝦湯很大一份喔!
濃郁鮮甜
吃得到一小塊一小塊的龍蝦肉喔!

開胃菜:紐奧良蟹肉糕

 

兩坨大丸子
雖然看得到一絲一絲的蟹肉
但是吃不到蟹肉原本的鮮美
只有少數一小整塊的蟹肉,要努力+用心的吃,才能感受到蟹肉的鮮甜

Sandy的12oz.肋眼牛排

 

我的媽呀!怎麼這麼大一塊?!
一端上桌我就飽了,就開始後悔今天點菜策略了!

Hank的12oz.紐約牛排

 

我的天啊!紐約牛排真是又大又厚
我們兩個會被牛牛撐死
茹絲葵走的是高價高品質牛排餐廳的路線
所以他們的牛排是吃原味
就是要讓顧客吃出他們好牛肉的鮮美
不需要添加黑胡椒或蘑菇或......額外的加工
所以他們更建議客人吃五分甚至是三分熟
這樣更能吃得出牛肉的好味道
然而
我們平常就不乏吃一些好牛肉的機會
因此
當天並沒有特別感受到茹絲葵的牛排有什麼叫人驚艷的地方
只能說
茹絲葵確實有他的品質所在
但實在沒有超過過往經驗的美味

套餐的新鮮時蔬:炒蘑菇

 

會建議可以佐牛排盤裡的湯汁配來吃
滿好吃的
不過這樣吃下來
份量實在頗多

套餐的飲料以及開胃酒

 

因為一開始的時候已經送了我們兩杯???慶祝酒
所以並沒有同時再送上開胃酒,這點有事前說明,避免產生誤會
套餐的飲料選擇蔓越莓汁,酸甜酸甜的

套餐的甜點

 

甜點是餐後服務人員會拿一盤點心過來介紹
方面大家選擇
美式牛排餐廳每樣份量都頗大頗多
連甜點也是大份量
所以我們只選了赫赫有名的烤布丁
沒有再多加選甜點
如果按照我先前計畫﹝一份16oz套餐 + 兩份開胃菜﹞的話就可以加選甜點了
這個布丁真的超好吃的啦!
雖然甜得要死,不過真的超級好吃的
是今天所有餐點最好吃的一道

 

YA!結婚七週年!
不容易啊~不容易啊~
如果還有第八年,我們準備『反璞歸真』
連茹絲葵都試過了,也就沒什麼好挑戰的了!

茹絲葵牛排餐廳(民生店)
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3段135號2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ndytravel2 的頭像
    sandytravel2

    sandytravel2的部落格

    sandytravel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