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還賴在床上的時候,手機鈴響
沒想到mei正在台北車站,說要開車來接我
啊?!我還沒洗臉ㄌ!!!
火速整裝後再打電話給mei
沒想到......她還在台北車站!!!
呼~那就不用那麼趕了!

整裝期間我就在想,要去哪裡呢?有車,可以去遠一點的地方,但是停車又是一個問題!
想了半天,沒什麼好的idea,那就天母吧!
結果mei也是這麼想,她說如果我沒想到去哪裡,那就去天母,真有默契啊!

在天母晃了晃,居然沒什麼餐廳可以去!
景氣真是壞透了!一堆店家都關門大吉了!
我想要的花園餐廳沒找到!最後選了"正牌"洋蔥牛排餐廳
因為mei說,她以前來的天母洋蔥不是在巷子裡,是在馬路邊?!
ㄟ......我確定它沒有開到天母北路上!

這家天母本店我來過三次了
第一次是大四的時候,沒錢還跟著同學一起來吃大餐,我還選海陸ㄌ!
第二次是帶著媽媽弟弟來吃,非常大的豬腳可把媽媽給嚇到了!
第三次是帶著Hank來試試這赫赫有名的洋蔥牛排餐廳!

雖然沒有以前那麼多人,洋蔥的生意還是不錯
我們到的時候裡面已經坐了很多人在用餐
因為我們沒有訂位,而之後已經有人訂位了,所以我們只能用餐到一點十五分
看到menu的時候嚇了一跳
什麼時候洋蔥變得這麼廉價了?!連menu都這麼"簡陋"了!

我選了頂級無骨蒜味牛小排
mei選了海鮮辣椒墨魚麵

沙拉我們都選了
★優格水果沙拉

 

很普通
大概真的是大餐吃多了
看到這種都覺得很不怎麼樣

★ 和風鮑魚冷盤

 

很沒營養的一道
就兩片罐頭鮑魚
不好吃,我寧可沒有這道~感覺還好一點!

前菜的部分我們也不約而同的選了烤田螺,起因都是上次隨意鳥地方,看到人家點的烤田螺所引發的慾念
★ 香蒜烤田螺

 

洋蔥的烤田螺還是很好吃,搭配附餐麵包也很棒

★ 附餐麵包

 

★ 南瓜湯

 

mei選了南瓜湯
可是她還是想念在紐西蘭的南瓜湯

★ 海鮮燉魚湯

 

超大份量的湯
不過,跟我印象中以前吃的海鮮湯差了很多
沒有以前的豐盛

★ 海鮮辣椒墨魚麵

 

墨魚麵普通
不過海鮮料十足
份量也不會過多(看到隔壁桌的就知道我們的不多了!)

★ 頂級無骨蒜味牛小排

 

被我照壞了
肉質跟味道都還不錯

★ 義大利乳酪蛋糕

 

超級不像乳酪蛋糕的乳酪蛋糕
或許因為它是義大利的乳酪蛋糕吧?!
不愛!

★ 提拉米蘇

 

提拉米蘇還不錯

★ 檸檬汁 與 可爾必思蔓越莓

 

沒想到以前覺得高價的洋蔥
現在吃起來
就跟去西堤吃沒什麼兩樣

洋蔥牛排餐廳
本店
台北市士林區天母北路9巷1號
www.cafeonion.com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travel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