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在新光三越A9的百萬石涮涮鍋,趁著週末有空帶媽咪去吃吃看搬到SOGO敦南館的百萬石
來台北就要全方位的吃遍各種料理

SOGO敦南館的百萬石的用餐者沒有以前在新光三越A9多
或許,是已經過了用餐時間吧!
Menu的改變不多,還是依照慣例選了松坂豬肉鍋、海陸鍋(雞肉)

以前是一人一鍋,SOGO敦南館的百萬石改為兩人一鍋
這個改變我不愛
而且兩人桌的桌子好小,東西根本放不下
還好後來有人來幫我們併桌,畢竟當時空位超多的,沒必要這麼小氣吧?!
我愛百萬石涮涮鍋這乾淨清爽的菜盤
花枝漿還滿不錯的!
每鍋都有的前菜
搬至SOGO敦南館後前菜變精緻了點
火鍋沾醬,於點菜時選擇要不要辣,還有選擇主食
這是海陸鍋的雞肉
雞肉很容易碎掉,尤其是解凍後更不好拿,味道還不錯
但要說好吃的火鍋雞肉,還是會想到馥臨火鍋的花雕雞肉,棒!
這是改版後的松坂豬!我不愛
太大片了,不方便,還是以前在新光三越A9時候的松坂豬比較好!
海陸鍋的海鮮,食材充足
有活跳跳蝦四支,因為活跳跳,所以好吃!
還有新鮮的蚵仔一小杯
新鮮的小花枝四支,不要煮太久,脆脆的好吃!
口感不像干貝的干貝『兩片』【口感可以用干貝渣來形容,很不好吃!乾脆拿掉比較好!】
還有滿不錯的台灣雕魚數片【不知道是六片還是八片?!給得份量不少,算是好吃的台灣『雕魚』】
很有海味的蛤仔數個
餐後甜點與水果是固定的,沒得選擇
品質中等,不差
飲料我選了熱綠茶
媽咪選了熱咖啡
這一頓吃下來,讓我對百萬石涮涮鍋死心了
以前的美好不再
我要再找一家好吃的涮涮鍋了

《 百萬石涮涮鍋 》
SOGO敦南館
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46號B2
===================================================
arrow
arrow

    sandytravel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