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咪到了台北真是『搶手』
無奈下只好說了個善意的謊言,才逃過怪怪卡拉OK災難
Sandy趕緊帶著媽咪逃離,前往我自己想去的地方:信義N.Y.Bagles

自從上次帶yo yo吃過一次後,打心底愛上這個地方
可是...Hank不願意,不願意再給N.Y.Bagles一次機會
所以,再度來到N.Y.Bagles就是一年後的今天
逮到媽咪來台北的機會,我怎麼能放過呢!
來到台北就是任我擺佈啦!ㄟ...不是啦!是跟我趴趴走啦!
這次沒有事先訂位,心想,台北下著毛毛雨,又濕又冷的,應該很少人出來吃早餐吧?!
很幸運的,真的不用排隊!
而且又坐到我心目中的好位置=>
沙發座 靠近信義路 有透明玻璃 可以看到101
 
哈哈哈!寶座啊!可以看到101!
來到N.Y.Bagles,心理沒有其他選擇,就是愛美式組合早餐!
美式組合早餐包括:
任選一種麵包(貝果 / 長脫鞋 / 鬆餅 / 法式土司 / 土司)
太陽蛋(炒蛋、兩面煎、全熟)
紅茶、熱咖啡、可樂、低卡可樂、雪碧、檸檬紅茶皆可無限續杯(P.S. 冰咖啡不可續杯)
馬鈴薯、果汁、季節水果 
媽咪的熱咖啡與我的熱紅茶
媽咪的美式早餐
火腿組合早餐   . 全麥貝果 . 全熟蛋 . 熱咖啡
 
全麥貝果
N.Y.Bagles的貝果超棒的
沒吃之前就很香了,越嚼越香
Sandy的美式早餐
義式香腸組合早餐 . 法式土司 . 兩面煎 . 紅茶
貪心的Sandy另外加點了一份培根
媽咪看著自己病態+變態的女兒不知道在沙發上爽什麼
沒事起個大早,撘著公車,冒著寒風,跑到外面吃個五百多塊的早餐還在那邊high
真是奢侈、浪費~
可是,這是Sandy感到幸福的時刻

上班日每天拎著美而美的早餐衝進辦公室
就要開始面對辦公室小人一整天
忙東忙西的,忙得跟豬頭似的,早餐到了要下班才有時間拿去丟掉
這麼辛苦為了什麼?
就為了錢!
我靠自己努力賺的錢,總可以犒賞自己吧!
有賺沒得享受不也是很悲哀ㄇ?!
難得可以脫離人群【工作、家庭】
就讓我安安靜靜享受片刻的寧靜與我自己賺錢的成果吧!
雖然家裡也煎得出荷包蛋
但是,環境不同
我只想暫時的逃離這些壓力,避開聒噪的耳語,活在我自己一個人的小圈圈裡
哪怕只有兩個小時
那也足夠

《 N.Y Bagels Cafe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travel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