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風塵僕僕趕完上午的行程後
經過小范與阿順與飯店的大力協調後
讓我們可以返回美麗殿梳洗整理
好讓我們清清爽爽的回到台灣
回家的行李總是比較輕一點【前提是扣除在當地買的東西啦!】
大家整裝完畢後就帶著咕嚕咕嚕叫的肚子再次搭乘我們的巴士
前往當地五星級飯店:福華飯店
享用我們在柬埔寨的最後一餐
此福華非台灣的福華,不過,聽說是台商開的!

事隔四個月後的今天
我已經忘了這些菜的名稱啦!

這邊的福華,服務挺專業的,很多菜都會幫忙分好
這道羹,是??羹,我忘了,不過味道挺棒的,不知道是肚子餓壞了?還是已經懂得知足了?!
 
好加在有mei的大力幫忙,讓每道菜都先借我拍一下!
這道菜看起來很優吧?!
擺盤、菜色都不錯,果然有五星級的水準,好吃喔!
這是柬埔寨的鳳梨蝦球喔!
也很棒吧!
味道確實不錯!
不用我多說,大家都看得出來這是東坡肉,
不過Sandy不吃這東西,不知道味道如何,只是見到青江菜特別興奮!
青菜好吃!
這條糖醋??魚也很好吃喔!
柬埔寨的魚料理都挺好吃的!
大家把它吃光光!
這?應該是豆腐吧?!
原本的大盤不知道是服務人員幫我們分好了?還是我忘記拍了?!
味道普通!
這個恐怖的東西!
是這頓午餐最最最難吃的東西!
湯包!
比台灣路邊攤的湯包還難吃!
比夜市的也難吃!
難吃透頂了!
我要回台灣吃鼎泰豐啦,要不然明月湯包也可以啦!【這個願望,回台三個月後才實現!】
這道菜簡簡單單,比湯包好吃太多啦!
這是甜點,我都不愛,也忘了到底是什麼怪味道,
說不上難吃,但,不是好吃那一類的!
餐後水果!
整體來說,這頓飯挺不錯的啦!
若可以把湯包移掉,那就完美啦!
親愛的台灣,我就要回來啦!
豬肋排、湯包、牛排、...等我吧!

更多的相片請連結這裡:《《《 福華飯店中式午餐 》》》←這裡~這裡~這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ndytravel2 的頭像
    sandytravel2

    sandytravel2的部落格

    sandytravel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