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凡事都不大順!
明明就要準備出去玩了,Hank居然為了我借用他電腦一下生氣?!
明明就不是我自己凹的贈品,還要跟我盧,要我還回去?!
明明天氣就很好,台中更是很少下雨的,居然一抵達逢甲夜市就開始下雨?!

要上班的週六顯得格外黑暗,
原本要去敗家、要去玩的好心情硬是被殘酷的事實打壞!
接到碧兒泉的烏龍電話大壞我的敗家好心情!
週五晚間Hank耍脾氣大壞我的遊玩好心情!

好在這次出遊沒有為了「迷路」這件事情再繼續破壞心情!

下了中港交流道,沿著中港路走,很快就看到目標路線『河南路』!
左轉河南路後沒多久就看到核心路線『福星路』!
進入福興路後就知道離逢甲夜市不遠了,整條路上都很熱鬧!

看到第一個停車場後就明白了Hank同學的意思,這邊。。。根本就沒有辦法停車嘛!!!
路上陸續看到零星的小停車場,剛好某個小巷的「車位已滿」牌子拿掉,我們順勢開進去停!
雖然要寄放鑰匙,但Hank覺得沒什麼,為了方便,只好將就著停囉!
的!天空開始飄起小雨!
Sandy OS『不是吧?!台中應該是晴朗大大多於陰雨天候吧?!台北都沒下雨了,台中下什麼下阿?!』
Hank:『要不要把傘帶著?』
Sandy:『誰逛夜市在拿傘的阿?!這麼小的雨不用了啦!』

這次我十足的擺爛,交通路線我不查,買了本地圖丟給Hank查!
要去逛夜市,我也不查,隨遇而安!隨便吃!隨便逛!
第一個吸引我的是【凱薩盒子】!
它是雞排,是我聽都沒聽過,也沒吃過的雞排,所以先吃它!
眼看著雨有下大的趨勢,Hank提議內用,所以在環境清爽的店內享用逢甲夜市的第一頓!
【凱薩盒子】$35-
【青  茶】$20-

 

等食物的時間有點久,在我們後面點的都拿走了,我們的都還沒有來!
盒子下層鋪著生菜,放上薄薄脆脆的雞排,灑上玉米粒,淋上美乃滋,這就是凱薩盒子雞排!
薄脆的雞排像是在吃餅乾,不是我們屬於我們所喜歡的厚肉香雞排!

雖然下著小小雨,夜市還是人潮洶湧!
走到逢甲大學校門口整排的攤販真是壯觀!
跟著人潮走尋找地圖上都會出現的【成龍雞排】!
途中不小心瞄到【香港咖哩魚蛋】!哈!有看港劇的大概都聽過這東西!
我當然也要試試看囉!
其實就是把我們的桂冠黃金魚蛋放在咖哩裡面煮!
接著我們看到大家都在買豪大雞排!ㄏ!我對豪大沒興趣!
終於看到有點髒的招牌【成龍雞排】$35-!趕緊點一份!
 

不知道是因為下雨的關係還是怎樣?!剛炸起來的外皮居然沒有脆脆的而是有點濕軟!
雞排似乎沒有醃漬過,味道比較淡!令人失望!還是淡水的稻草人香雞排好吃!

Hank不吃咖哩,因此魚蛋我全包了!但總是要餵飽他阿!
看到月亮蝦餅當然不能錯過啦!
【月亮蝦餅】$35-
 

而且才35一份!便宜!自然就不能拿它跟瓦城的相比較了!就算跟泰式料理99元起也不能比較!

雨是越下越大,逼得我們不得不找個地方躲雨!
順便玩了抓娃娃機!也見識到高手的厲害!一次兩隻ㄟ!真厲害!
最後逼得我們不得不弄把雨傘來!這場雨來得真不是時候!

相簿連結:《《《 200704_逢甲夜市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travel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