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上次與Mindy相約米朗琪無緣後,就下定決心一定要吃到它!
更何況Mei都說了「任我擺布」,那久別重逢的地點就是【【 米朗琪 】】囉!

這次老天爺終於眷顧我了,在休假的這一天給了我晴朗的天空!
就算我們要去淡水、陽明山也都沒問題!

由於擔心【【 米朗琪 】】的熱潮,特別約在11點碰面,希望可以不用排隊,但因為OOOXXXZZZ,改到11點半!
好加在,尚有少許空位!
真的是不得不佩服【【 米朗琪 】】的吸引力!

我們來到【【 米朗琪 】】二店,因為生意太好開了二店,卻也因此座位擁擠!
座位都太靠近了!

Mei點了【 宇治抹茶歐蕾 】$110-

 

我選了【 香橙綠茶 】$170-
 

喝不到橙味!我猜測是放在橙上面曬乾的茶葉吧?!

我們先點一份【 燻雞肉三明治 】$110-
 

要不是我們話太多,趁熱吃味道應該更棒!

續點【 草莓奶油鬆餅 】$140-
 

原想晚點再吃甜點的,但眼看著旁邊的桌子不斷端上美味可口的鬆餅,隨即點了赫赫有名的草莓奶油鬆餅!
上桌的那一刻,超級感動,厚實且香味逼人的鬆餅配上許多草莓,非常誘人!
不過我個人覺得。。。沒有想像中的美味,沒有好吃到想再去!
原本燻雞肉三明治要當早午餐的,但無法填飽肚子,沒想到吃完厚實飽滿的草莓奶油鬆餅後,超飽的!
也難怪有這麼多人會剩下一堆鬆餅在桌上!

不過,終於是吃到它啦!滿滿的感動!

更多的相片請連結這裡:《《《 200704_米朗琪  》》》

◎◎◎米朗琪
一店:台北市大同區南京西路23巷1之4號
二店: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16巷23號1樓


PS.今天 Z5 初試身手喔!我們還在彼此適應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ndytravel2 的頭像
    sandytravel2

    sandytravel2的部落格

    sandytravel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