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除夕一早,就帶著Hank F去掛急診!
才大年初一起床,我就喉嚨痛!

原想試試伏冒熱飲的,看能不能壓制病毒串起!
但我的伏冒熱飲從下午等到傍晚!
病毒已經揚起勝利的旗幟了!
等到初一晚上已經難過的難以入睡了!
吞了感冒藥才解決了鼻塞的困擾!
我還妄想睡過一晚可以制服病毒的,卻反被病毒制服!

抵不過發燒的無力,只好大年初二掛急診!
我好久沒有打針了,看到針頭心裡怕怕!
還好是打血管,不是打肌肉!ㄚ不然我真怕我會當場叫出來!
現在醫院的服務品質似乎提升了ㄟ!
急診篩檢的護士小姐態度很好,連在旁的保全人員服務態度也超好!真是嚇壞我了!
打了針果然有用,燒退了,可以回家繼續玩大富翁了!

現在醫生也真好玩,他告訴我只有三大準則要遵守:
1. 每天要喝3000CC的水!
2. 要多休息、要多吃,能吃就儘量吃,建立好抵抗力!
3. 若外出遇到其他病患要遠離,避免病毒交叉感染!毒加毒等於非常毒!
這還真難ㄟ!

但好景不長,到了傍晚,我又發燒了!
這一燒燒到初三都不退,不但折磨了我ㄧ晚,也累壞了全家人,sorry阿!
只好初三一早再度走進急診室,還抽血、驗尿!
軟針插在身上真不是滋味!
發燒昏沉的我就坐在急診室外面等檢驗報告,這次大概燒比較久,所以即使打了針也退得慢!
我只祈求不要燒成白痴ㄚ!我還要自立自強賺錢養活自己啊!

好不容易檢驗報告出爐,那……當然是沒事啊!還有什麼事!就是感冒的病毒厲害了點嘛!
沒事就可以拔掉針頭回家啦!
我就這樣昏昏沉沉的回家休息去了!
嘿嘿!只要退燒了!就有力氣看電視了!
真是可憐了我的家人,要照顧我這個大病毒!
希望我沒有把病毒留在高雄!

這次過年還真慘,感冒發燒病毒來敲門,連流鼻血也來找我,你不是好久沒來了ㄇ?!現在來幹麻?!
連好朋友都一起來了!真是熱鬧啊!而且還是份量超多的好朋友!妳們真是對我太太太好了!

我絕對恪遵醫生的指示:能吃就盡量吃!我要打倒你們!奮戰到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travel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