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五回家後看到Hank兩位乾姐姐來訪
沒想到我居然有一個意外的禮物
Hank的乾姐姐說那是假的,不是真的!
當然囉!真的要上萬ㄟ!

等Hank睡醒,我問他:『怎麼辦?』
Hank:『什麼怎麼辦?!你就用啊!』
我:『這種東西我不敢帶出門ㄟ!』

雖然我渴望名牌包包,但是,這方面我堅持不買仿冒品!
買不起就不要買,堅決不買仿冒品!
我只在我的能力範圍內去奢侈!去敗家!

不過仿冒品真的滿粗糙的!
光是用看的就可以看出來是假的!
摸下去更是不得了!

仿冒的:
 


真品:
 

我還是感謝Hank乾姐姐的一番心意!
不過,我真的拿不出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travel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