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越來越不舒服!
可是Hank說,如果他不去玩星河傳說,我鐵定會怪他的!
怎麼可能呢!我是這麼的善解人意,心地善良!不可能會怪他的!!!
我們很早就起來吃早餐了,準備休息一下便可以去玩星河傳說!
到了一樓大廳再走樓梯至二樓用餐!
因為大富士沒電了!所以.......
東西是比和風多了點!可是狀況一樣遭!
我還是跟服務人員『索取』荷包蛋!換來的答案一樣是:沒有!
?!?!?!現在是怎樣?!飯店都不提供荷包蛋ㄇ?!
煎個荷包蛋有這麼困難ㄇ?
我們不過是想早餐吃個荷包蛋而已阿!
痛苦!氣憤!難過!
兩個早餐都沒有荷包蛋!以後訂房要先問:早餐有沒有提供荷包蛋?
口亨!
生氣!     
雖然東西比和風多!除了白粥還有鹹的鮪魚粥,但是......居然沒有鹹鴨蛋?!
早餐只能草草結束!
反正等下要玩星河傳說,就少吃點吧!
兩頓不好的早餐!真是今年的大敗筆!

其實星河傳說的設備真的很多,很齊全,足夠花一個上午或是一個下午盡情的享受!很好玩!
但是當中很大的問題就是更衣室!很臭!
我們是一早去的!幾乎可以算是一天中的第一輪客人!
更衣室也正在清洗!可是整個更衣室都是尿騷味!臭氣沖天!
在這樣惡劣的環境下,我們怎麼可能好好的清洗更衣?
希望中冠可以改善這樣的情況!
要不然星河傳說應該可以算是礁溪一等一的spa水療設備冠軍了!
川湯的也很棒!不過沒有中冠星河傳說這麼多種類!

可憐的Hank還是先回房休息了!    


2006的礁溪遊就在Hank嚴重感冒中結束了!
不過還是感謝他撐著感冒的身體把我載回台北啦!【一直怪我不會開車
有了北宜高,到礁溪真的是快多了!方便多了!讓我馬上又想準備來個礁溪春天遊!

不過在歡喜之餘!我還真的是滿擔心我們的自然環境已經被嚴重破壞!
希望那些擔心都是多餘的!
否則為了這一個小時的時間差距所付出的代價實在太大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travel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