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nk確定是感冒了
無奈之下,只好選擇減少趴趴走的時間
拿出原先準備的景點討論,決定前往『蘇澳冷泉』
也許去吃個老爺下午茶打發時間,也可以看看高檔的礁溪老爺

出門已經上午11點了
沒想到又下起雨來了......我......怎麼正要去逛就下雨阿?!太過分啦!

從頭城交流道上北宜高前往蘇澳應該不會很難吧!
途中都是陰雨綿綿
我好奇的拿起大富士
想要試試看行進間拍攝會是什麼結果
 


沒想到!還不錯ㄟ!還滿清楚的啊!
這叫我如何拋棄它選擇CANON呢?!

抵達北宜高的終點就是蘇澳!
靠著路邊的牌子,我們找到了蘇澳冷泉!
可是雨始終沒有停下來!
濕冷的天氣,加上Hank生病!我們只是隨便的看了看!



就打道回府!回礁溪了!
又開始盤算著接下來要幹麻啊?
中冠礁溪也在上午打電話來確認今天是否要入住!
Hank想到中冠有提供下午茶兩客
我訂房的時候沒注意到有這個ㄟ!!!
於是跟中冠確認下午茶的提供時間:14:00~17:00 or 07:00~09:30
礙於Hank不喜久坐,加上他覺得老爺貴!
後來我們就從蘇澳回礁溪前往『遠東海鮮』!再前往中冠享用下午茶囉!

有了北宜高真是方便!礁溪到蘇澳也只要20~25分鐘的車程!

我又玩起了大富士!想要照行進間的山煙裊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travel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