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這週末打算帶Hank爸媽出門走走的
但......
最後......是我們兩個去大潤發

因為時間還早,就先去採買
今天可節制了,只有買預期中的貨品

接著就要填飽五臟廟啦!
原本打算去師大的三大日味屋
笨蛋Hnak居然在市民大道想改變主義去京都屋善變的男人
還好,最後還是一本初衷往師大方向駛去!

我正在問車子要停哪阿?
路邊就出現有人準備開離停車格
笨蛋Hnak本來還說前面有時也會有空格的,看要不要到前面再找車位?
還好有聽我的,他印象中的停車格早就沒了啦
再往前開就要開始繞圈圈了啦!
就說要聽老婆的話吧!      
在台北看到車位要:見好就停!不能猶豫的阿!笨蛋!

停妥後開心的尋找午餐目標:三大日味屋[59巷10號]
一進入59巷Hank開始懷疑自己抄錯地址了
我也懷疑了起來
怎麼這麼小的巷子,沒有看到目標的招牌呢?!
結果!事實出現了!它是屬於夜間的小攤子啦!有點像是日本的夜間路邊攤,要傍晚後開始營業的啦!
笨蛋Hank!

不過也還好啦!反正這邊這麼多吃的!隨便找一家吧!
最後選了招牌寫著100的泰式料理:雲南小鎮餐坊
進去看了menu後
我跟Hank對看了一眼:不是全部都100阿?
反正我們也累了,價格也還好,就這邊吧!

○●○  金錢蝦餅   169
○●○  打拋豬肉   100
○●○  雲南椒麻雞  129
○●○  鳳梨蝦仁   129
○●○  蝦醬空心菜  100
○●○  白飯兩份    40

餐廳裡面的環境不錯,乾淨清爽
上菜速度夠快
味道也滿不錯的
鳳梨蝦仁算是多點的,也算是點錯了
不是我們預期中的鳳梨蝦球[油炸蝦球]
而是蝦仁炒鳳梨、番茄、青椒..勾芡過的
其他都滿好吃的
不過,我們又忘了照相了啦!   都要見底了才想到這件事情   
真是......很糟糕阿!   
每次都不記得      
下次吧!有機會再去的話,我一定帶大富士去拍起來      
真是一點都不夠專業

吃飽後,我又想吃冰了
這次我記得要先拍起來了啦!
不過
我不記得這家叫什麼
只覺得沒有永康街的好吃
趁著芒果要準備下市了,再吃一次吧!
   芒果牛奶冰
 


 



雲南小鎮餐坊
師大店:台北市泰順街40巷38號
公館店:台北市羅斯福路四段90巷2之2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travel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