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粉久沒帶小綠K出門了
趁著今天有空,且家中又要補貨
當然就出門採購去啦!
不過今天睡得有點晚了
又不想在大潤發吃午餐
於是,我們又為午餐苦惱了起來
每次都從A==>B==>C......==>M
每家都馬可以,卻又不斷有新點子出現很煩ㄟ!

好不容易出了家門
卻發現小綠K沒電了!OH!My god!
今天是周日ㄟ!很多都沒開店ㄟ!只好回到大路上攔截計程車幫忙!
好家在!遇到好心的計程車司機!花了100大洋就解決了電的問題!
這時候當然要責怪Hank一下了阿!這麼久不開車!搞什麼麻!

啟動了車子,又回到老問題:去吃啥?????
最後Sandy我快刀斬亂麻,下了最後決定:天母八藤家!

今天太陽有夠大的
好在地方不難找,阿不然就先曬昏+餓昏了
大約11點半到的吧!裡面已經有數桌客人了!看起來生意還不錯!
看了看menu
我選了洋風腰內肉全餐
Hank還是選了有大蝦的套餐

 [ 過了這麼多天~~我已經忘了詳細的內容了~~且~~是一家不會記得的餐廳 ]


點餐後等了粉久
只有我的套餐的開胃小菜先上來:
有一疊蝦卵沙拉==>我覺得滿腥的
有一疊海帶細絲==>我覺得還是有點腥
有一疊大黑豆吧==>味道挺不錯的
有一疊牛蒡絲 ==>味道也不錯
自此又等了許久

[ 這次因為沒有帶大富士出門,且,Hank沒有帶手機出門,我們什麼證據都沒有留下 ] 

等了粉久粉久
我們的主餐才上來
講了這麼多
主餐怎麼樣呢?!
我們的結論是:不會再來了~~~
其實不是很糟糕
只是沒有再來的價值存在,就這麼簡單囉!
反而是餐後的甜點還不錯!茶凍、抹茶冰淇淋!滿好吃的!
火速解決後
直奔今天的重點:大潤發!GO!GO!GO![ 我又要大失血了 ]


另外補充說明1:
都是後面的阿姨說要我去買落建,且要買兩罐!  
才會這周去大潤發採買的!!!

另外補充說明2:
之所以認為最近吃的豬排不怎麼樣
是因為我們也吃過不少家有名的豬排
 ○ 勝博殿
 ○ 知多家
 ○ 勝田
 ○ 晃士家
 ○ 西洋亭
 ○ 藏月
相較之下,這兩家就遜色多了



八藤家
台北市天母西路41巷1弄2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travel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