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說要清晨四點看小王球賽
又不自己帶鬧鐘!
當然啦!誰那麼笨!外出還帶鬧鐘!用手機不會喔!
美麗信房內也有鬧鐘可以使用!
結果,鬧鐘準時響了,
某人把炸蝦嗑光了,
球賽只看到第三局就不行了!   哈!哈!哈!
最後Hank還不是跟著我繼續呼呼大睡!   哈!哈!哈!

貪吃鬼就是貪吃鬼
我居然隱約中聽到飯店在廣播:「各位親愛的來賓,我們早餐用餐時間即將結束。。。。。。。。。
我要吃早餐~~~
勉強睜開睡眼
努力看了看床邊的鬧鐘
蝦米!才六點多!豬阿!睡覺都夢見吃的!無藥可救~~~
繼續睡~~~  

這次真的覺得餓了
再度瞧了瞧鬧鐘
喔!快要八點半了,起床準備準備也差不多了!
享受在家外面無壓力的賴床
享受在家外面無干擾的賴床
床很大,怎麼滾都可以!

可以賴床真的是很幸福的事情
等我們下樓都要九點多了

進了一樓的餐廳
在服務人員的帶位下就坐
我又開始巡視一遍
東西不會很多
但是該有的都有
有師傅現場煎蛋:荷包蛋、炒蛋、蛋捲皆有
麵包種類也不少
水果也不少,且新鮮
看到鹹鴨蛋,我又欲罷不能

我先是選了一個全麥麵包放進烤盤
接著去選菜
走回烤箱邊居然發現
有不要臉人的拿走了我的麵包
Sandy OS:「什麼嘛!不會自己烤喔!低級!
立刻再拿一個烤
這次我就盯著你,看誰敢拿我的
很快的!意外發生了!
麵包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滾到地下去了!!!
我也以人類對丟臉事情的本能反應迅速撿起來放到一邊去!!!
繼續再拿一個烤
這次,我更是緊盯著烤麵包的進度
讓它成功滾入我的盤中
哈!哈!哈!達陣!
我烤了三個終於吃到了~~~

吃到一半才想到我點的荷包蛋還沒有拿回來ㄌ
快!快!快!
去拿回我的荷包蛋
ㄟ!!!。。。!!!
這個荷包蛋???!!!我不是在台北五星級飯店吃早餐的ㄇ???!!!
比我去礁溪的還差ㄟ!!!
旁邊都焦黑的ㄋ!!!比我煎的還差!!!

就在我很悠哉的享受早餐的同時
我的右眼餘光瞄到不可思議的舉動。。。
ㄟ。。。這種事情。。。很難說。。。
就讓它存留在我的記憶體中
隨著時間消逝吧~~~

討厭的事情又發生了
Hank吃東西實在很快
一點都不尊重食物
不會吃慢點喔?!又不是上班時間!吃那麼快幹什麼?
我才吃到一半而已
同樣的事情又要再吵一遍!煩ㄋ!
在雙方各退一步後
我再吃點水果,他再等我ㄧ會
早餐就在犧牲短打下結束

回到房間才想到:「ㄚ我不是要去二樓參觀健身房ㄇ?!老年癡呆~~~

二樓有餐廳、戶外泳池、健身房、三溫暖、SPA區
還有帥帥的健身教練
ㄏㄏ!我不會游泳!我也沒準備衣物!參觀參觀就好!

回到房間
Hank又睡著了?!?!?!
到底是我來休息的?還是他?
怎麼每次都是他在睡覺阿?!?!?!夠了喔!
趁他睡覺,我又泡了一次澡
如果家裡也有如此『』的浴缸就好了

一直拖到11點半才叫Hank起床
豬阿你!一直睡!
要準備退房了啦!

櫃檯結帳時
我用筆把總額蓋住
但還是被Hank瞄到不對勁的地方
他左看右看,滿腦子問號
哈!對啦!不是2300是3680
離開後我有解釋2300訂不到了啦!
而且2300沒有早餐還要加一成
3680有兩客早餐包含服務費
是這樣的啦~~~行了吧~~~

雖然依依不捨
不過
我不是第一親家暨相關人員
那有那麼多錢住外面那麼多天
該滿足回家囉!!!

回家前又開始擔心停車的問題
下著雨更不好找車位
大家開出去的機率也更低了
可是!  
事實證明老公只要疼老婆,車位就會很快出現
才準備找車位、才彎進公園,我就看到眼前有個車位,
我激動的直指著:「車位!車位!
Hank:「有車位你也用不著抽筋阿!
Sandy:「你看吧!對老婆好,老天就會給你一個車位。。。所以要對我好一點。。。
    (~~~機會教育~~~
這個位置算是不錯了
我們等於沒有花時間找
也不用硬擠停進去
就這樣剛剛好~~~
所以囉!
老公要聽老婆話!
老公要對老婆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travel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