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一個多星期的忙碌
難得的一個週日
當然在家裡休息、休息了


不知怎麼著
起床煮水餃當早餐
自己早上本來就不習慣吃多
水餃當然是煮自己想吃的分量
而且Hank已經吃飽
Hank爸也有一碗的餛飩麵
Hank媽也表示吃飽了
那....當然就煮我自己想吃的份量啦
但Hank媽看到我剩下六顆水餃沒有煮
就要我把它煮了放著
若有人餓了就可以吃
我當然不這麼想了
冷掉的水餃誰要吃ㄚ?
最後又是我吃!我才不要ㄌ!

沒想到
晚餐的時候
Hank爸跟我說Hank媽今天對我不高興
我真是一團霧水
當然問:為什麼?
Hank爸說
【Hank媽說我不煮水餃給她吃】

天ㄚ!
這是怎麼回事ㄚ?
完全不一樣ㄟ....
現在很流行抹黑ㄇ?
我真是覺得莫名奇妙
她又沒有說是誰要吃
如果她想吃可以直說ㄚ!
更何況她不喜歡吃水餃的
莫須有的罪名......

黑暗!
黑暗的社會!
黑暗的家庭!

我真是想不通
她為什麼要大家跟她一樣
她覺得好吃的東西大家就要吃
她想做的事情大家都要跟著做

每個人都是一個獨立的個體
沒有必要要求別人要跟自己一樣阿!

夫妻之間的相處更需要的是彼此的尊重
難怪Hank爸受不了
她的愛是令人窒息的愛

還好Hank是個不孝子
ㄚ不然我就完蛋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travel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