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光飛逝!就說沒甚麼是不可能的!Sandy跟Hank居然結婚11年了!!!!!!
五月Sandy計畫2013去花蓮三天兩夜
無奈Hank總是說隨便你!
這種不負責的說法惹得Sandy很不高興!2012台中遊的種種不愉快再度湧上心頭!
算了!幹嘛老是花錢糟蹋自己?!
不想就算了!!!
就在即將滿11周年的前兩周,Hank又問:要幹嘛啊?...隨便你啊!!!
內心幾經掙扎,於是我誠實的面對自己:想外宿ㄇ? 
心理回應:想!
那就可憐一下Hank,外宿一下,暫時脫離HF&HM,喘息一下,即便只有24小時也好!

因為最近案子又多又大,大家都忙得不可開交
Sandy當然不好在這困苦的時間請假
只好找週六住宿,周日返回的地點
而事實上,我們也不可能出去玩,就純住宿,所以找近一點,簡單一點的
基於先前桃園福容還不錯的住宿印象
這次就選了福容大飯店【三鶯館】
剛好ezFly有:三鶯歡慶週年住宿專案-精緻客房  才$2400-
於是,一周前下訂,沒想到這卻是一大錯誤的決定!

三鶯館位於台北大學附近,對面是龍埔國小
三鶯館分A、B、C三棟
車輛進出沒有管制,車子開進地下停車場後,可搭電梯直達客房,這真是讓我大開眼界了!!
櫃台位於A棟一樓
這飯店看起來就像是一般大廈
這次被安排到C棟12樓
房內約9坪↓

 

房內桌上、床頭櫃上的檯燈,處處有灰塵~

 

沒有中央空調,是『獨立式』冷氣機,外面的走道可是熱得不得了~

 

很簡單的浴室

 

只有獨立淋浴區

 

沒有浴缸!所以一進房立刻打電話問哪種房型有浴缸?
答案是:家庭房,且要加價1800+10%
一開始感覺就不大好,要加碼?!不可能!

 

這飯店有多差呢?!
原來現在2400一晚的住宿換來的是破毛巾↓

 

近一點看,這種破毛巾,當抹布都嫌它差吧?!

 

浴巾也不例外!

 

近一點看,浴巾也這麼脫線!!!

 

讓Sandy火大到極點的是早餐
check in時,服務人員有提醒,若是不趕時間,可以等到8點後再使用,可避開團體客
結果
等到8點多,我們抵達1樓的芙蓉廳
服務人員只負責收票,不幫忙帶位
室內只有幾張大圓桌,都坐得有點滿,當然,我也不喜歡跟陌生人同桌
只好在室外找空位,室外只有少數幾張四人桌,其餘也都是大圓桌
我們找了最遠的空桌放下報紙取餐
餐檯供應的一排熱食、一排素食、沙拉冷盤區
飲料只有:冰開水、柳橙汁、冰牛奶、熱豆漿、咖啡、茶包
因為柳橙汁快沒了,所以先取了一杯給Hank
而自己拿了一杯熱豆漿
待我回到大圓桌,桌子被其他人佔去了,而報紙被另外一桌的阿六拿去了
我對著阿六要報紙
居然還跟我講我聽不懂的廢話
你以為這是哪裡啊???

雖然搶回了報紙
但已經氣到了極點
大圓桌上處處是小蟲的屍體
這到底是甚麼鬼飯店啊????????
Sandy胡亂吃了一點就回房了
氣到把電視音量開到78
Hank居然罵我:這麼一點小事有甚麼好生氣的啊?
小事?!
報紙被搶
座位被搶
甚麼都沒有

這是甚麼鬼小事阿??????
一整個被欺負到不行的fu~

我發誓:我再也不住福容系列的飯店!!!

福容大飯店【三鶯館】
新北市三峽區大學路63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travel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