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原本!沒打算找飯店或汽車旅館的!
但一聽到7點鐘要到新郎家集合,而且另外有同學選擇住宿彰化汽車旅館
一時間,我卯起來找目標

不過既然要找,也得找得合理才行
要先搞清楚新郎家在哪哩,才能找到近一點的旅館啊!
結果,居然讓我自己打電話給他的同學問地址?!
一切就這樣由我做主

彰化ㄟ!一個我從沒想過要住宿的地方!
一時間還真是一丁點的idea都沒有
Hank的新郎同學說他本想要幫陳同學找【里昂汽車旅館】
要找汽車旅館就要看=>QK休閒網
網羅各地汽車旅館,介紹得很仔細,應有盡有

根據新郎同學家的地理位置,再加上我敏銳的『觀察力』【應該是說花錢的功力!
包括新郎同學說的一共入圍三家候選名單:
里昂晶鑽汽車旅館
春風休閒旅館(彰化館)
彰化桂冠汽車旅館

里昂晶鑽汽車旅館===>新郎同學原本打算訂的,便宜!比較像汽車旅館!
平日:1500元,假日:2280元~~~平日:2880元,假日:3680元,假日進房時間:PM 06:00
春風休閒旅館(彰化館)=>有wii,但要加價!
平日:1780元,假日:2280元~~~平日:2980元,假日:3980元,假日進房時間:PM 09:00
彰化桂冠汽車旅館===>eztravel有!推薦者多!較得我的眼緣!
平日:2280元,假日:2980元~~~平日:2980元,假日:3880元,假日進房時間:PM 10:00

經過我的確認後,一切我做主!那...我就不客氣啦!
那當然是順眼的彰化桂冠汽車旅館入選啦!
我也明白住的時間不久,純睡覺的,但是有些地方就是看不過去啊!
要睡也要睡得舒服滿意嘛!
而且我很識相,不選最top的房型,選中庸的!

豪華雙人房
房型分現代伊甸園、現代普普風、印度之旅
2280/2980 (平/假)
頂級雙人房
房型分蔚籃海岸、時尚PUCCI風、透透樂園、籃色月光、浪漫地中海、情定峇里島、浪漫休閒風、摩登紐約、粉紅攻瑰
2480/3180 (平/假)
桂冠雙人房
房型分琉璃湖畔、竹之坊、 時尚斑馬、浪漫新古典、甜蜜、新古典、白色婚禮、科技新貴
2680/3480 (平/假)
尊爵雙人房
房型分熱情新古典、夢幻峇里島、黑色浪潮、摩里西斯風情
2980/3880 (平/假)

最後我訂了兩間【頂級雙人房】3180,但是不能選房型,只能依照現場安排為主,這點真是奇怪?!
既然可以訂房,為何不能選房型呢?!

我的第一次汽車旅館體驗居然是在彰化
看了那麼久的台中汽車旅館,還是沒機會入住

當晚離開逢甲夜市後,從中港上中山高,往彰化交流道出發
很快就抵達彰化桂冠汽車旅館
因為距離進房時間還早,於是我們在外面停留一會兒
沒想到居然有台遊覽車殺到我們前面
就擋在入口處
然後就看到一堆醉鬼從車上下來
那種感覺超級差的
怎麼選來選去
選到一個這麼沒水準的汽車旅館
旅行團怎麼會入住汽車旅館呢?OOXXZZ
一看就知道不是日本人就是韓國人,超沒水準的!
一堆醉鬼在那邊周旋了很久,也擋到要check out的房客
而此時,我們車後也多了好幾台車在等候
Hank忍不住的狂按喇叭
這才有人出面協調,請醉鬼遊覽車往前開
雖然還不到CHECK IN的時間,但館方還是很客氣的請我們到貴賓室休息
其實彰化桂冠汽車旅館的服務人員都頗有服務水準
很客氣!很有禮貌!
不過,住過之後,還是不如我的預期!

當天我們被分配到【浪漫地中海】
而我最想要的【情定峇里島】居然是讓陳同學住到啦!
 
室內空間沒有很大,但也不小,一切看起來都還好!
很糟糕的是那張紅沙發!
近看就看出它被刷洗過非常多次,顏色都掉了!
在旅館看到這般情景,不免讓人覺得噁心了點!
看到後我再也不趕把東西放在這張紅沙發上面!
至於床單、棉被雖然沒有出現這樣的狀況,但摸起來的觸感稍差了點!
電視夠大
左邊的拉門拉開後就是洗手間
裡面有vichy shower(維奇浴)
Hank有小玩一下
偶就沒那個時間啦!
不過,因為牆壁都是白色的,污垢是非常容易顯而易見的
坐在馬桶上的時候就可以看到牆壁靠近地板的部分是髒髒的
而馬桶跟vichy shower、洗手台中間的隔牆也都可以看見髒髒的部分
業者應該加強這部分的換新
如果無法清洗乾淨的話,就應該定期粉刷過!
洗手台,淋浴區
沒有分離這兩個區塊,這一點我滿不喜歡的
我不喜歡整間濕濕的,而且淋浴的時候水真的會蔓延到洗手台下方
盥洗用具應有盡有
毛巾與浴巾就放在洗手台上
裡面找不到一個可以掛毛巾的地方,這點我也不喜歡
我不喜歡將濕濕的毛巾一ㄊㄨㄛˊ的丟在一個地方
雖然這不是我家,但我還是不喜歡
這個浴缸夠大,應該塞得下兩個人吧!
也很乾淨,這點,比那烏來高級的璞石麗緻好太多了!

整體而言呢!
我是不會想再來了啦!
希望下次去台中的汽車旅館不會再遇到這些問題!
又或許,不要去開幕超過一年的汽車旅館?!

當債主與新郎官知道房價後都吐血了啦!
Hank還說:你這樣我怎麼跟同學交代啊?!這麼貴!
有ㄇ?!我沒有選很貴的阿!
還是陳同學人好,知道偶而享受一下無妨!哇哈哈哈!
誰叫你們要交給我,我賺錢不會,花錢可是超級有慧根的呢!

更多的相片請連結這裡:《《《 200804_彰化桂冠汽車旅館 》》》

彰化桂冠汽車旅館
彰化市彰水路31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travel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