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TGIFridays有推暑期活動:
「開胃菜+主菜」$499任你搭
遇到Hank爸媽他們要去喝喜酒
加上
好久沒有去Fridays
因此,心癢癢,想去Fridays的念頭油然而生

Hank原本不想出門吃的
經過我的遊說=====>目的地大選擇
ㄏ!每次都是這樣,為了吃要絞盡腦汁!

不過Fridays『離家近』的這個誘因太大
所以獲得最後勝利!!!

其實我們都愛吃Fridays,也吃過很多很多次,但始終沒有紀錄,所以今天就把大富士帶出門囉!
為Fridays留一篇!!!

也許是因為喬晚餐喬太久了,到Fridays時已經很多人在候位了
原本考慮換隔壁牛角的
但,真的『滿久』沒有吃Fridays了,所以就給他等下去囉!
等候期間還有很多人來排!
Hank就決定:「等等要給它慢慢吃,吃久一點!」
Sandy OS:「怎麼可能!每次都是某個人在狼吞虎嚥,不知道在趕什麼ㄟ!」

好不容易終於輪到我們了
沒想到是我最討厭的位置:樓梯邊的兩人小位!
可是我肚子餓了、Hank也不想等了,那……就將就點吧!!!

不知道今天是不是人太多了?!
不但位置要等,連點餐也要等,等好久,都沒人理我們ㄟ?!
這次是去這麼多次Fridays中,服務最差的一次,
當然啦!我們也不會無止盡的等下去,就趕快找人來點餐囉!

貪心的我們覺得來份『$499任你搭』
當然還要我們最愛的豬肋排,
不過,這樣有點多ㄋ!想說來個半份就好,Hank堅持要整份!
點餐的時候,先點了『$499任你搭』:
。。。義式蒜辣花枝圈
。。。雙醬香烤半雞
再選了飲料:
。。。可樂
。。。森巴陽光
ㄟ………………小姐就準備要離開了ㄟ…………我…………還要點ㄟ…………
我還要………………
。。。美式豬肋排
小姐有點吃驚!然後問我們:「半份?」
看得出來她準備要說:「你們點的應該夠吃了喔!這樣恐怕會吃不完喔!」
此時,Hank堅決的表示:「整份!沒有問題的!」
小姐也笑笑的說:「好!沒有問題!」
哈!都是Hank啦!是他說要吃整份的喔!豬阿你!這麼會吃!   

位置要等、點餐要等,當然啦,上菜也要等!
Hank的可樂都可以續杯了,我的森巴陽光還沒有來ㄌ!
沒想到義式蒜辣花枝圈都來了!
我的森巴陽光還是沒有來ㄟ!催一催!!!
或許是肚子很餓吧!都忘了用大富士就狂吃了起來!真糟糕阿!

。。。可樂【因為等太久。。。有人就。。。不爽。。。】

。。。義式蒜辣花枝圈                 。。。雙醬香烤半雞

。。。森巴陽光。。。美式豬肋排【整份】

 

義式蒜辣花枝圈很小圈,味道還不錯,酸酸甜甜的,微辣,可以接受,花枝再大圈點會更好!!!

雙醬香烤半雞味道也不錯,焗烤馬鈴薯也好吃,可惜玉米味道淡了點,雞的翅膀好小就是了!!!

我們最愛的美式豬肋排當然好吃啦!   
只不過點餐的時候要求薯條換洋蔥圈時,小姐說洋蔥圈沒有了,
沒想到端上來的時候居然是洋蔥圈ㄟ!
真棒!洋蔥圈比薯條好吃多了!
這時候我肚子還沒有飽的感覺ㄟ!可是Hank已經快要不行了!
活該!誰叫他要整份的!
ㄟ……這樣不對ㄟ……這樣不就是我比較會吃了ㄇ?!
不對!不對!不對!
是因為我比較辛苦!我都切給Hank吃!我都沒有吃到!

不知道是誰說要坐久點、說要吃整份的?
最後一直催我快點離開!
真是的!
不過今天還是很愉快啦!
很開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travel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