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都稱吳哥窟之旅為苦僧行,選定了吳哥美麗殿飯店為訴求,
接下來就是要找有搭配飯店的行程了!
而且要有口碑的!

歷經大約三~五個月的網路搜尋,發現專辦吳哥窟的旅行社且有一定水準的有:品冠、盈達、時報旅遊!
參加過的團員都投以好評!

時報旅遊以搭配【法式精品和平飯店】為主
品冠以搭配【吳哥皇宮渡假村】為主
盈達是【吳哥美麗殿飯店】加【吳哥聖卡藝術酒店】雙飯店的型態搭配

這三家屬意的行程都標榜著全程NO shopping!快速通關!高級食宿!

●●●●●●
時報旅遊【吳哥圓夢~法式和平風情五日】特別的有:
法系六星級和平飯店,是吳哥地區最新、最時尚之精品飯店指標,
FCC 法式料理,
飯店內SPA精油按摩1小時,
體驗熱氣球之旅!

●●●●●●
品冠【吳哥窟美食藝術深度五日】特別的有:
台灣地區獨家代理【吳哥窟皇宮渡假村】,峇里島渡假式建築可以讓在古蹟奔波一天疲憊的身心得以解放舒展,
安排一小時柬式全身按摩,
加贈小吳哥窟熱氣球昇空之旅,
加贈搭乘嘟嘟車遊吳哥遺址奇景之一【小吳哥看日出】,
唯一獨家安排五星百年經典飯店『萊佛仕』GRAND HOTTEL 渡假酒店內用浪漫燒烤燭光晚餐乙餐!

●●●●●●
盈達【美麗聖卡~SPA美食新享樂五日】特別的有:
國際連鎖知名飯店【美麗殿 Le Meridien Angkor 酒店二晚】盈達旅遊為台灣區唯一指定代理旅行社,
柬埔寨最大集團所屬五星級連鎖酒店【吳哥聖卡 Sokha Angkor Hotel & Spa 藝術酒店二晚】,
贈送Sohka Hotel 飯店內享受精油Spa一小時,
加贈吳哥遺址奇景之一【小吳哥看日出】,
安排小吳哥窟【昇空熱氣球】,
五星級索菲特飯店內享用午餐!

我愛時報旅遊的FCC 法式料理!
我愛品冠的旅遊口碑!
我愛盈達的美麗殿!
如果可以加總起來就perfect!!!

掙扎許久後,還是選擇了盈達【美麗聖卡~SPA美食新享樂五日】!
畢竟它有我最想入住的【吳哥美麗殿飯店】!
而且住兩家飯店,不同的感受與享受!
又有較柬式全身按摩高級的精油Spa!
也有我要的熱氣球!
評價也都不錯!
就是你了!盈達【美麗聖卡~SPA美食新享樂五日】!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travel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