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吼!都已經下午一點半多了,怎麼丸壽司還要排隊啊?!
縱使心理千千萬萬不甘願,但是,今天來微風的目的就是它阿!
所以逛完一圈美食街後,還是乖乖的排了隊!
這就是可憐Yo Yo的遭遇:得跟著我排隊吃東西!

等了大約快25分鐘吧!終於輪到我們囉!
肚子早已經餓得咕嚕咕嚕叫了,看了看桌上的menu後,加上剛剛的「觀戰」!
決定一定要來個海鮮沙拉跟岩燒鮪魚。

其實menu上面種類不多,記得網路上有寫有些特別的菜色不會記載在上面,我也沒特別去記有哪些,就隨意點囉!
畢竟「吃魚」我也吃不出個所以然來!!!
可是轉盤上面的東西實在不怎麼樣,在軌道上轉了滿久了【從我們等位置的時候就開始在上面了
而且看大家都點得很起勁,所以,我們也點了一些!

直接拿軌道上面的:
蝦子握壽司、鮪魚握壽司、花枝握壽司、兩種不知名的魚???

用點的:
鰻魚握壽司、岩燒鮪魚、蝦手捲、蔥鮪手捲、海鮮沙拉、鮮魚味增湯、炸蝦細捲

 
 

岩燒鮪魚叫人有點失望,原本以為它會特別好吃的,不過,我沒有吃出它的獨特之處!↑

 

蔥鮪手捲滿好吃的,可惜海苔不夠脆!【蝦手捲剛好卡在記憶卡壞掉的區塊,所以相片被自動分解了
丸壽司的海鮮沙拉便宜又大碗,海鮮料十足才新台幣80大洋,多數的人都有點,真的可以算是該店招牌菜!

 

花枝握壽司也出乎意料之外的好吃與好口感!
因為花枝一旦過了新鮮食期就會出現黏黏的黏液,但它沒有!還脆脆的!希望不是因為加了「人工處理」的關係!

 

炸蝦細捲滿推薦的,說不上特別好吃,不過如果不知道吃啥的話,吃這個就對了!

其餘的因為夠新鮮,吃起來不會有海鮮腥味【不知道為什麼我對那種海鮮的腥味特別敏銳,在北海道就覺得鮭魚粉好吃,在台灣吃到的鮭魚多數都比不上!

鮮魚味增湯味增味道十足,可惜我不會吃魚,才吃ㄧ塊就把魚骨頭給吃到喉嚨裡!

不過要我千里迢迢專程來排隊吃這個的話,我想沒有那麼大的動力啦!就隨緣了!有機會的話不排斥再吃吃!


更多的相片請連結這裡:《《《 200703_丸壽司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travel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